close

2010/12/29最後一次在榮民之家舉辦的兒童團體,由小朋友自導自演一齣唯美的小紅帽戲劇,片長18分鐘,歡迎大家多多給予這群認真的孩子掌聲!

 

 

 

 

從2010年9月大武部落(榮民之家)的孩子透過兒童團體的活動,每週三定期的約會。

因為,我們經常性的與孩子同在,

因為,我們接受孩子的特性,

因為,我們都愛孩子,

所以,在這個團體中,孩子喜歡我們、喜歡彩虹媽媽、喜歡他們自己,

我們期待,讓孩子更有自信,愛自己、愛家人、做一個真心的自己、學會表達.....

 

 

原訂12/22舉辦這場活動,因為大武部落將於12/31前撤離安置處所-榮民之家,

所以許多的家長都需要返回山上的部落打掃、清理環境,才能返鄉重新生活,

因此將12/22延至12/29舉辦。


牧師偷偷的跟我們說:小朋友為了表演,在完成功課後進行演練,經常練到將進21:00才回家,

真的好認真阿,希望別耽擱小孩的責任與功課阿。

 

 

 


喇叭音樂的演奏,由懷懷演出,

懷懷才學習的2個月,真的好有音樂天賦!

可是演出前,懷懷與門對撞,右手好痛、痛到哭了,

雖然不能在原訂的時間表演--第一場,

可是,最後時間還是上場演出了,請大家多多鼓掌。


 

 

 

舞蹈表演的音樂原是台客舞,因為志偉師丈生病住院了,

音樂在師丈那兒,只能拼命的找,

後來,小朋友改用王宏恩的「你不瞭解我的明白」演出。


最後,是小朋友最期待的--比薩與蛋糕.....,由彩虹媽媽準備的好吃的點心,讓每個人吃的好飽,希望小朋友的肚子別再大了。

兒童站的同事只出了一道布丁,巧克力口味,只有傑熙捧場,其他的人都說:味道很奇怪。

 

另,這次三年級先寫完作業,所以請他們先行打掃,只是掃著、掃著變成了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