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01是炎熱的一天,對中華民國我為人人實踐推廣協會與瑪家鄉的循理會三和教會也是意義非凡的一天。感謝第一商業銀行為提升偏鄉兒童的課後陪伴與照顧,特別捐助了文具、書籍、家電及兒童禮品等陪讀班所需物資,提供兒童更豐富的學習環境與資源,同時也捐助六萬元做為兒童課後照顧之用。更重要的是,6.1日有許多第一商業銀行的志工夥伴們,實地走訪三和陪讀班,並與兒童、青年同樂,築出了美好的回憶。

 

P1130770  P1130772P1130799  

 

在活動辦理前,感謝第一商業銀行持續的關心陪讀班缺乏的物資與兒童的學習環境,為使孩子度過炎熱的夏天與安定兒童學習的心,第一銀行捐助陪讀班全新的冷氣設備、工業用扇提供兒童涼爽的學習環境,同時捐贈彩色筆、鉛筆、立可帶、字典等文具,做為兒童陪讀班的獎勵品,最棒的是還有電腦設備讓兒童不用在擔心家中沒電腦而無法完成作業,同時也降低城鄉的學習資源落差。

 

活動當天除了屏東市區陪讀班與三和陪讀班的兒童分別表演母語歌謠與勁歌熱舞,並由當地青年與兒童共同帶領第一銀行志工們學習山地舞蹈。每一位小朋友都變成了舞蹈老師,幫助志工叔叔阿姨們越跳越順呢。

 

P1130813P1130856P1130882

 

闖關活動則分別由兩位志工及兩位小朋友組成一隊,協力完成四個關卡,並且取得闖關小禮物。許多志工叔叔阿姨們,更是為了模擬關主出的題目,每位都賣力的達到過關的目標。非常感謝每一位志工們的協助與努力,幫助小朋友完成挑戰,也讓小朋友學習團結合作與互助的精神。

IMAG0809P1130952P1130937P1130947

 

感謝第一商業銀行的支持與贊助,讓偏鄉的孩子們有更棒的學習環境,各位的參與是陪讀班與我為人人實踐推廣協會繼續努力的動力,也感謝屏東縣社會處的協助,使活動更順利與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