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窯.JPG  

 

◆服務對象:屏東縣霧台鄉阿禮及大武部落之18歲以下兒童(即為父或母任一方),預計50名兒童參加。

◆計劃目標:

(一)  增進兒童之生活體驗:運用生態、自然環境教育及遊戲的方式進行的體驗活動,不但使兒童在活動期間獲得愉快的經驗,亦能獲得環境保育的概念。

(二)  心靈與生活的陪伴:

1.  減少弱勢家庭因家庭生活資源匱乏 常在比較的心態下使其信心不足,本活動提供兒童有接觸各種文化的機會,人際互動的機會,獲得生理滿足及心理滿足的機會。

2.  以神經語言學(NLP)觀點來說,建立一個開心、快樂的輸入點,可以協助個人面對困境、苦難及不適的生活事件,使其能夠在困境中提升解決問題的動力與能量。

 

◆活動單位:

(一)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我為人人實踐推廣協會 兒童關懷站

(二) 協辦單位: 邱名璋議員服務處、屏東縣東港溪保育協會、五溝社區、中華基督教循理會阿禮教會及大武教會

 

◆計劃實施期間及地點:

(一)執行日期:100年4月4日

(二)地    點:屏東縣南州糖廠、萬巒鄉五溝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