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具02.JPG 

圖:2010/8/23在東成書院的倉庫搬運可以使用的二手家具。

 《前言》

東成書院位於台南市長榮路的巷內,平日舉辦手工藝課程、木工課程、禪修、讀書會、畫展、攝影展等活動,然而,主持人(不知姓名)近日因病去世,享年45歲,家屬及學生們欲將倉庫的二手家具免費贈人使用,於是,與秘書長在8/21(六)探勘了家具後,約定8/23(一)最後期限日搬運家具,以作為兒童關懷站使用,分享、傳達其愛心。

《龐大的櫃子》

8/23上午10時,我和詠華老師2位弱女子,在倉庫的雜物堆中尋找可用桌椅,其中3個大櫃子是工作站最好用的家具,只是好重!費勁九牛二虎之力,只能移動一點點空間,終於等到司機大哥來到時,3個人勉強搬運了3座,將之運回百達。

此時,已經花費半天的時間了~

搬家具03.JPG

 圖:恐怖的櫃子,厚實、高大、好重阿!

 

櫃子在評估搬運工作時,發現:它無法搭乘電梯,只能一層一層往上搬,這....我們需要孔武有力的壯丁!

另外,在評估樓梯空間後,又發現:它體積過於龐大,無法進入樓梯空間!

天阿,只好想辦法請人幫忙拆解了~

《第二戰:桌椅家具》

搬家具.JPG  圖:整整一車的二手桌椅,由二樓掉至貨車上。

秘書長提供司機一天、貨車免費的運送,所以,把握時間,再次的將車子開至東成書院的倉庫,把能搬運、運送的家具上車。

所幸,下午趙大哥出馬協助,讓2名弱女子的搬運工作效率大幅的提升,很快的將貨車裝滿,開往屏東!

完工03.JPG 圖:部分的二手家具。

《把愛傳下去》

二手家具或許沒有那麼光鮮亮麗,部分的家具還需要修補,但是,工作站減少了部分的支出、多了些可以使用的工具,可以讓活動、服務推廣順利些。

這些二手家具在8/24(二)由3位大男生的幫忙之下,進行了清潔工作,相信,這也是將東成書院的愛傳下去、將我們的愛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