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三天夏令營,我們做到了;做好了。
告訴所有百達宿舍、山服的所有伙伴們。
山上的小朋友說:他們明年還要再來,還要更多人來,謝謝百達,可不可以不要回去---------。


從第一天小朋友遲到快一個小時報到的忐忑不安心情中,我告訴所有伙伴,我們要把握所剩的時間,讓他們感受到百達滿滿的祝福與關懷,我們不輕易地把愛掛在嘴邊,但就像宿舍神父、山地服務團般,從行動、身體語言中,讓山上所有孩子知道還有一個愛死他們的團體---百達。
山服團服務了三十年前的霧台,三十年後由課後輔導,夏令營開始,百達會是霧台.春日部落所有的原住民的一輩子好伙伴。
寄件者 百達2010年兒童夏令營
寄件者 百達2010年兒童夏令營

“安平豆花”台南再熟悉不過的甜點,20個小朋友居然有超過一半不曾吃過,其餘一半是第二次吃豆花,也難怪當我詢問要吃白豆花或黑豆花時,大家一臉茫然不知。
唉!下次我兒子再吵說這個不吃那個不吃時當場打趴。


寄件者 百達2010年兒童夏令營


謝謝陳老師規劃安排了所有行程,淑娟提醒所有營隊須注意的細節及所須使用的文件、用品。還有州申、孝猷、巧玲、德蘭對小孩子日夜的陪伴,趙大哥的編輯、攝錄影,沒有你們活動不會圓滿完成,更感謝大家的捐款,就連遊覽車司機、授課老師都感動的捐出小費,鐘點費。我承諾小朋友,明年還會再辦,也會安排更有意義的課程,明年見!!

夏令營營長 何宗穎(小豬叔叔)



◆◆◆◆◆◆百達◆◆◆◆◆◆
我為人人實踐推廣協會
電話:(06)274-3596
傳真:(06)200-6832
http:www.beda.org.tw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5號
捐款帳戶:上海商業儲蓄銀行台南分行:10102000050992
戶名:中華民國我為人人實踐推廣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